来源:
文明容城微信公众号

容城县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弘志愿、祭英烈”活动

2021-04-03 12:48:09 来源: 文明容城微信公众号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清明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容城这片红色热土上,一大批革命英烈用青春、热血与生命铸就了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为建党百年留下了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激励着更多的容城儿女在新时代接续奋斗。

  4月2日上午,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明办和北京建工的党员志愿者代表们迎着丝丝细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北后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那些为人民幸福而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

  志愿者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对先烈表示深切的怀念,表达哀思和崇敬之情。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拎起水桶为园区的小树、鲜花浇水,以实际行动向英烈们致敬。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使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灵魂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学党史,践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6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