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微信公众号

追忆先烈 牢记初心 整装前行——容城县税务局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1-04-03 12:55:46 来源: 容城宣传微信公众号

  青山绿水永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告慰逝后英灵。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4月2日上午,容城县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北后台革命烈士陵园,以“追忆先烈 牢记初心 整装前行”为主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北后台烈士陵园位于容城县北7.5公里的贾光乡北后台村,是为纪念在1940年冬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八路军三十二团四百九十七名烈士而建。税务干部们认真聆听了英雄们的革命事迹,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春天的革命烈士陵园,苍松翠柏,绿树成荫,党员干部们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圈,在鲜红的党旗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依序瞻仰烈士墓碑,向烈士们鞠躬致敬。在瞻仰烈士墓碑时,全体党员干部驻足凝视,感怀革命先烈的不朽事迹和英雄精神。

  本次活动使税务干部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和平环境,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实现税收现代化和建设绿色发展的雄安新区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