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中共安新县委组织部、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 “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3 12:52:45 来源: 雁翎之声

  梨花绽放,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革命精神,接受党史教育,感受革命初心,4月2日中共安新县委组织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安州烈士塔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向英雄致敬,表达对全县烈士的悼念与崇敬。

  热土埋忠骨,淀水颂忠魂。巍然耸立的安州烈士塔,镌刻着全县近3000名革命烈士的英名,朵朵鲜花,寄托了全体人员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于烈士塔前,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英烈浩气感天地,雨滴纷纷飘落。默哀后,全体人员依次向革命烈士献花并绕塔一周,追思英雄们的奋斗足迹,铭记伟大革命精神。

  春和景明学党史,不忘初心祭英烈。在场的每一名同志都深受洗礼,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雄安发展、安新繁荣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