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又添3项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上办理

2021-03-18 08:31:3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通告,即日起,该委承办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确认书”“企业债券募集资金改变用途批准”和“省级股权投资基金企业及管理企业备案”等3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全程网上办理。申请人可登陆河北政务服务网(http://www.hbzwfw.gov.cn)进行3个事项的网上申办。

  办理流程:申报人登陆申报网站,按照办事指南要求上传电子版申请材料,进行在线申报。申报同时选择批复文件领取方式,即快递邮寄(到付)或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领取。选择快递邮寄的,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和收件详细地址;选择窗口领取的,领取人需携带申报单位出具的委托书和领取人身份证原件。(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