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余春新一行来雄安新区调研

2021-03-18 09:19: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8日电 为更好地落实上海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上海市综合防灾减灾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近日,上海市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处副处长余春新带队到雄安新区调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编制工作。

  调研期间,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邀请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所长牛琦就《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防灾减灾救灾专项规划》编制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上海市应急管理局一行赴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展示中心、安新县进行了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增进了两地应急管理系统的学习和交流,为上海市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的编制工作提供了雄安经验,也为雄安新区全面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建设“安全雄安”、韧性城市提供了借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