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省森防办第二督导组到雄安新区调研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3-17 20:23: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7日电 近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第二督导组组长杨慧东带队来雄安新区调研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雄安新区森防办主任、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韩建波,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新区应急管理局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检查了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治、火源管控等内容,查看了隐患整改台账、防灭火方案等相关材料。督导组对新区的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落实、资金投入、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做好重点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方式,确保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日常演练,提高防灭火能力水平,切实维护林业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