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运动员首获雪车全国顶级赛事冠军

2021-03-14 11:35:11 来源: 河北日报

  3月13日,2020-2021赛季全国雪车锦标赛在北京延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落幕,河北省运动员李纯键与国家队队友合作,摘得男子四人雪车比赛冠军,这是河北省运动员首次摘得该项目全国顶级赛事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雪车协会主办,共设置女子单人雪车、女子双人雪车、男子双人雪车、男子四人雪车等6个项目,于3月12日至3月13日进行。河北省运动员李纯键与国家队队友搭档,参加了男子双人雪车和男子四人雪车项目比赛。在3月12日结束的男子双人雪车比赛中,李纯键与队友获得季军。3月13日的男子四人雪车比赛,李纯键与队友发挥稳健,最终获得冠军。

  李纯键是河北省第一位站在冬奥会赛场上的运动员,曾参加平昌冬奥会。在去年2月的国际雪车联合会瑞士圣莫里茨世界杯上,李纯键与队友获得男子双人雪车第十名和男子四人雪车第七名,创造了中国雪车队在世界杯比赛中的最好成绩。(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