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有奖答题!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开始啦!

2021-03-14 11:16: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做好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消费者文明健康消费,营造保护消费者权益良好社会氛围,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面向新区广大消费者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有奖答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4日12时至3月16日12时

  二、活动主题

  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三、参加人员

  雄安新区三县消费者

  四、答题内容

  围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基本情况进行在线答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

  五、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输入姓名、手机号码和地址信息后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

  六、活动规则

  1.奖项以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间两项标准综合评定,每人仅限一次答题机会。

  2.奖项设置:本次活动不设奖项等级,凡参与者将根据答题准确情况及答题时间发放纪念品一份。

  七、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人员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正确联系方式及地址。

  2.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奖者,并以邮寄的方式发放奖品。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活动!快来答题吧!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

2021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 盖欣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