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阅读正文

石家庄:尽快启动并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1-09 19:08:29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1月9日15时,河北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河北新增确诊病例2例

  河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段云波说,1月9日0时至10时,河北省新增确诊病例2例。

  1月2日至1月9日10时,河北省本土确诊病例13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97例。

  河北共有7例重症病例,最大89岁

  河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段云波说,截至9日上午10时,139例确诊病例中有重症7例,重症病例年龄偏大,最大89岁,均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基础疾病,儿童病例5例,最小的3岁。无症状感染者中,最大年龄的病例91岁,儿童有40例,最小的1岁。救治方面,调集了最优质的医疗资源来保证救治。

  石家庄、邢台两市完成首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邢台两市已全部完成首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石家庄:累计检出阳性人员354人

  石家庄市代市长马宇骏介绍,从6日凌晨,石家庄市对全体市民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到8日24时,检测全部结束,共检测10251875人,累计检出阳性人员354人。

  河北卫健委:已协调武汉方面,调集了康复者血浆

  河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段云波说,在患者救治方面,协调武汉方面,调集了康复者血浆,落实重症患者救治。

  石家庄:尽快启动并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石家庄市代市长马宇骏介绍,下一步石家庄市将做好第二轮核酸检测准备,严格规范各项流程,尽快启动并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彻底阻断疫情传播。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