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阅读正文

雄安雄县、安新暂停2类车营运,1电影院暂停营业

2021-01-09 10:31:31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为有效落实河北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要求,雄安新区安新县、雄县发布通知,分别于1月8日和1月9日起暂停县城区域内运营的电动载客三轮、四轮车。同时,容城县金棕榈影城发布通知,于1月8日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详情如下↓↓↓

安新县暂停电动三轮、四轮车营运

  为有效落实河北省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要求,阻断县城三轮、四轮车营运市场带来的潜在疫情传播途径,经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就电动三轮、四轮车暂停营运工作。

  在县城区域内运营的电动载客三轮、四轮车,自2021年1月8日起暂停营运,具体解除时间根据工作需要再另行安排。

  为有效遏制非法营运行为及其带来的疫情防控、安全等重大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共同在县城区强化开展电动三轮、四轮车暂停营运整治行动。

  针对非法营运的车辆一律实施查扣处罚。同时,加强对违法人员疫情防控安全宣讲和交通安全宣传。

雄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对县城区域营运电动三轮、四轮车暂停营运的通知

  为有效落实省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要求,阻断县城三轮、四轮车营运市场带来的潜在疫情传播途径,经我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暂停电动三轮、四轮车营运。

  在县城区域内运营的电动载客三轮、四轮车,自2021年1月9日起暂停营运,具体解除时间根据工作需要再另行安排。

  为有效遏制非法营运行为及其带来的疫情防控、安全等重大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雄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共同在县城区强化开展电动三轮、四轮车暂停营运整治行动。

  针对非法营运的车辆一律实施查扣处罚。同时,加强对违法人员疫情防控安全宣讲和交通安全宣传。

  2021年1月8日

容城金棕榈影城停业通知

亲爱的影迷朋友、尊敬的顾客:

  根据河北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观众朋友的身体健康,容城金棕榈影院将于1月8日暂停营业,后续具体恢复营业时间,我们将会在影院微信公众号上告知。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

  影院停业期间,您购买的影票将会通过您购买的渠道(猫眼、淘票票等)会原路退回给您,请您注意查收。

  感谢每一位朋友对影城的信任,请大家做好防护措施,保证安全。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共克艰难。

容城金棕榈影城

2021年1月8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