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举行

2020-11-16 15:33: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6日电(李元闯)日前,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容城县体育馆举行。

羽毛球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雄安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和三县各企事业单位及群众组成的31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群众组和驻新区企事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保障新区人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权利,调动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经过一天激烈角逐,由容城羽协一队和雄县市场监管局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群众组和驻新区企事业组第一名。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开幕式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说,羽毛球运动是一种全身运动项目。本次比赛坚持政府主导、全民参与的原则,突出体育活动的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最大程度地吸引群众的广泛参与,既能培养爱好者的团队精神,促进爱好者相互交流学习,又能促进身心健康,达到精神愉悦的目的。希望各参赛队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展现新时代风采。

  本次比赛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雄安集团、雄安新区体育总会、容城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雄县人民政府、安新县人民政府协办。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