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微讯

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内24小时禁止货车通行的通告

2020-11-17 10:18:12 来源: 容城微讯

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内24小时禁止货车通行的通告

  根据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城区范围内24小时禁止黄牌货运车等车辆通行,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2020年11月20日起,全天24小时,含节假日。

  二、限行区域

  大水大街、奥威路、津海大街、豪丹路范围以内的城区道路(不含大水大街),白洋淀大道及城南周边道路,高铁站周边道路、容贾公路容易线至豪丹路,津海大街容东片区1号通道以南至县界(荣乌高速下行的限行车辆禁止左转)。

  三、限行车辆

  黄牌货运车、工程车、农用车、燃油三轮车等禁止驶入上述限行区域。运送居民生活必需品及市政保障货运车辆需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到交警大队办理通行证。

  四、绕行路线

  需通行荣乌高速(保定方向)的大型货运车辆,可绕行至荣乌高速建材专用通道(大水大街)上下荣乌高速。

  需通行荣乌高速(天津方向)的大型货运车辆,可绕行大水大街、奥威路、容小公路、起步区1号通道、保静线,或绕行容易线、省道333、省道042至雄县高速路口上下荣乌高速。

  需通行G230安新方向的大型货运车辆可绕行容易线、大水大街、雄安新区起步区1号通道通行。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9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