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展国庆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20-09-30 21:33: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0日电(李元闯)为在全社会弘扬尊崇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9月28日至30日,雄安新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组织,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新区宣传中心相关领导分成三组分赴雄安新区三县,走访慰问雄安新区历届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提名奖获得者,特别是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值此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和祝福。

陈峰为“安新好人”张伟送上慰问金。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9月29日,陈峰一行先后来到安新县“安新好人”张伟的家中和“河北好人”张亚平的工作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张亚平2014年12月起从事公益活动,自发组织公益活动228次,捐赠物资30余万元,他发起的安新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入选全国最佳支援服务组织。陈峰一行每到一处,便与“好人”进行亲切交谈,并送上双节祝福、慰问品及慰问金,就家庭、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解,认真询问是否有困难,一再表示有任何困难就提出来,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

陈峰正在与“河北好人”张亚平交谈了解日常工作。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陈峰表示,本次慰问活动开展让我们了解到“好人”的生活、事迹,他们所做的事体现了一骨正气,弘扬、激发了人民向上的力量,同时为新区部分群众解决了部分问题,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入了解他们是否有困难,并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做好服务工作。

  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相关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河北好人”林吉玉、刘会林、宋忠臣、李惠生,并为他们送上节前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