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白洋淀站进入“双节”客运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33564人次

2020-09-30 18:53: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0日电(记者封俊龙)记者从雄安新区白洋淀站获悉,从9月28日起,雄安新区白洋淀站已经正式进入“双节”客运高峰期。截至10月8日,白洋淀站预计发送旅客33564人次,日均3052人次。今日为白洋淀站“双节”期间首个客运高峰日,发送旅客达3213人次。

  白洋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双节”期间旅客运输组织工作,白洋淀站严格落实安检查危制度,禁止违禁品进站乘车,加强盯控疏导力量,畅通安检通道,防止发生通道堵塞;抓好节日期间的干部值班,强化应急处置,做好大客流应急预案;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和爱心服务,充分发挥好白洋淀站“党员爱心服务组”的作用,为旅客提供真诚的服务,特别是加强重点旅客服务。

  据悉,白洋淀站目前已全面实行电子客票,旅客凭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有效证件可以直接进站乘车,无需换取纸质车票,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

  此外,D6655、D6656次列车在疫情期间处于停运状态,“双节”期间恢复开行。

  白洋淀站提示旅客,为落实疫情常态化要求,请自觉佩戴防护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携带的行李物品过机安检,准备好随身携带的身份证件,提高出行效率。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