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20“甘霖行动”扶贫惠民劳务恳谈专场接洽会在雄安举行

2020-05-09 23:28: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9日电(记者崔利杰)5月8日,2020“甘霖行动”雄安扶贫惠民劳务恳谈专场接洽会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大水办公区举行。中建三局、中交集团、中电建生态集团、北京城建集团等9家用人单位与新区三县贫困家庭求职者面对面沟通接洽,帮助新区贫困群众实现就业脱贫。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专场接洽会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和雄安集团党群工作部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全面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就业扶贫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战,全力保障新区贫困群众获得稳定生计。

  会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雄安集团联合参建企业积极向新区困难劳动者提供116个公益扶贫岗位,是一场造福新区困难群众的“及时雨”。本次接洽会必将帮助三县困难群众尽早就业,促进新区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工作稳步发展。

招聘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会后,主办方还举办了劳务接洽活动,新区参建企业等用人单位与三县扶贫办推荐的应聘者进行了直接交流,成功帮助求职人员达成了就业意向。“我们在今年抗疫保岗‘春风行动’基础上,再接再厉组织开展‘甘霖行动’,吸引三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应聘,并及时完成了岗位匹配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专业优势,主动承担新区就业扶贫重点工作,为打赢雄安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1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