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开启未来设计发展“云对话” 第一期GIDA未来设计沙龙举办

2020-03-22 10:31: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2日电(记者石萍婷)3月20日,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的第一期GIDA未来设计沙龙,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科华担任线上活动引言嘉宾。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中方主席何人可,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文锋,晟邦设计咨询公司创始人骆欢,inDare中国深圳格外设计咨询公司合伙⼈、设计副总裁陈青琅参加活动并做主旨演讲,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担任主持人。

  徐科华谈到,成功的设计产品一定是充满温度与人性关怀的,这些产品、产业都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能够直接让用户体会到设计师的心和情。相信在未来,用人性的关怀和爱的元素来增加设计和产品的温度,将是未来产品和产业的转型方向。

  直播过程中,嘉宾们以多层次、多角度分享工业设计的新理念,剖析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并且针对疫情下的设计行业、制造企业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分析。期间,线上观众通过发送留言参与讨论,与各位演讲嘉宾在留言区交流互动,在线讨论气氛热烈。

  受疫情影响,传统制造企业面临劳动力短缺、业务收缩等问题,开始倒逼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工业设计作为制造业价值链中最具增值潜力的重要环节必将为制造企业转型注入更多的创新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汇聚了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设计师、品牌企业代表、设计院校学生等线上观众,线上观看人数超过16400人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2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