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正文

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通县长热线的通告

2020-02-02 09:59:19 来源: 容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满足全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服务需求,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构建群防群控的宣传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县政府决定设立县长热线电话,热线实行“一号对外、集中受理、分类处置、统一协调、各方联动、限时办理、督办反馈”的工作机制,集咨询、投诉、建议等功能于一体,为群众提供政务信息咨询、政务服务并受理对政府工作的批评建议和梳理交办群众反映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热线电话号码

  容城县长热线电话号码:0312-5551234。

  二、热线电话开通时间

  自2020年2月2日起开通,接线员24小时在线。

  三、热线电话受理范围

  (一)对改进县政府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对县政府及其部门职能范围内有关事项的咨询,对影响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等各方面的投诉。

  (三)受理县政府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的电话举报。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