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王东明:团结带领亿万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2019-12-31 09:35: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 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30日率全总慰问团赴河北雄安新区送温暖,并围绕发挥工会在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中的作用开展调研。王东明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入户慰问困难职工、全国劳模,并向全国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亿万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1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