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白洋淀大道安新段亮化项目

2019-10-30 09:06:48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招标项目编号:0677-2Z190706-232

  招标项目名称:白洋淀大道安新段亮化项目

  招标人名称:安新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人地址:安新县

  招标人联系人:张主任

  电 话:0312-873655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东路159号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6606356286

  招标预算金额:人民币973.717653万元

  招标购方式:公开招标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项目范围:白洋淀大道安新段亮化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白洋淀大道安新段。

  建设周期:4个月。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包含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本项目施行网上自主报名(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其他

  招标文件售价:0元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10-30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11-03

  时刻说明:每天9时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0日9时30分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0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16606356286

  受理质疑电话:16606356286

  本招标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北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备注: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核验通过后,即可在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政务公开“投标人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说明”)。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若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12-5075321)

  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