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交会闭幕 达成合作意向3600余万元

2019-10-17 08:27:27 来源: 河北日报

  10月16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闭幕。展会期间,达成合作意向3600余万元。

  闭幕式上,波兰航空公司、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等23家单位被授予最佳组织奖,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6家单位被授予文旅融合创新奖,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等6个单位获得最佳创意奖,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11个单位获得最佳人气奖,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6个单位获得最佳展台设计奖。

  本届北交会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有河北馆、国内国际馆和户外装备展区,呈现出国际化、文旅融合化、科技化、平台化、市场化等特点。展会期间,开展了60余场演艺活动、50余场推介活动和3000余场网上和现场专业洽谈。

  河北展馆布置了河北旅游发展成就展区、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展区、河北文创作品和非遗展区、文化科技互动展区和各市展区。国内国际馆展示了福建省、江苏省、山东省等19个省市及西班牙、马来西亚、约旦等3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组织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文旅融合发展成果、非遗文化等精彩内容。(记者冯阳)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