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首届国际盲人节公益旅游活动举办

2019-10-16 14:52: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6日电 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节”,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共同组织开展了“我是你的眼 带你看雄安”雄安新区首届国际盲人节公益旅游活动。当天,40名盲人和50名志愿者携手出发,赴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白洋淀景区开展参观活动。

  志愿者全程讲解并耐心细致地帮助盲人,带领盲人用手触摸时代脉搏,用心领略雄安的金秋美景,感受雄安发展的美好蓝图。

参加活动的盲人和志愿者参观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平时很少有时间出来,很多盲友们都期盼着这个日子,有的甚至昨晚激动地都没睡好。天虽然寒冷,但是我们的心是暖的。”参加活动的盲人激动地说。

参加活动的盲人和志愿者参观白洋淀景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来自安新白洋淀国旅的志愿者聂文丽说:“我们在活动过程中为盲人提供服务和讲解,希望通过我们的讲述让他们体会到更多雄安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这个城市的温暖,让他们知道大家都在关心着这个群体。”

参加活动的盲人和志愿者参观白洋淀景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社会各界为新区建设作出了贡献。社会残疾群体中的视障人士虽然无法用眼睛看见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但我们会用另一种方式带他们去感受雄安速度和发展,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新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美丽雄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