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0917

2019-09-17 08:57: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强调要加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力度,扎实推进雄安智能城市建设,建立健全智能城市标准体系、终端使用标准体系、技术标准体系,构建天上、地上、地下、终端“四位一体”智能城市系统。

  2.中国雄安集团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集团9月至11月底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3.9月16日,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区首个技能人才培训项目——雄安新区劳动力再就业“智能楼宇管理员”培训班开班,首批30余人参加培训。2019年底前还将开设无人机驾驶、智能楼宇管理、人工智能工程技术领域等三个专业培训班。

  4. 天津市静海区将切实发挥好自身优势,通过建立合作机制、进行产业对接、开展生态共建等方式,全力打造天津对接服务雄安新区的桥头堡和示范区。

  5.9月13日-15日,白洋淀站共发送旅客6698人次,相比去年,同比增加1748人次。其中,15日旅客数量最多,达到2601人次,同比增长328人次。

  6.《容东片区场地整理项目施工(一标段、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近日发布。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根据容东片区开发进度对农田、林地表层种植土进行剥离、运输、归集。

  7.容城县公开招聘部分机关辅助人员共51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至19日。

  8.《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近日发布显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北省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6.5%,投资需求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由1978年的26.6%提高到2018年的47.6%。

  9.10月11日至13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中展示国内外相关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服务商业模式,打造国际高端数字经济对话交流平台。

  10.河北交通运输系统实施“党建先行、交通先行”工程,将着力开展“政治引领”等10项行动。

  11.北京市近日制定《北京市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结果将与医院评审评价、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评优评先等工作紧密结合。

  12.天津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时间截止到11月底。

  13.北京市将于9月21日全民国防教育日这一天,在五环路以外区域进行试鸣防空警报。试鸣防空警报期间,市民不需要采取任何措施,继续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14.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对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的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将其在国家基本医保用药目录范围内的门诊用药统一纳入医保支付,报销比例提高至50%以上。

  15.工信部将支持电信运营商等具有普遍服务能力的企业进入智慧居家养老领域,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多样化的智慧居家养老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群需求。

  16.国庆节假期,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