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雄安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5 20:59: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5日电 9月12日上午,中国雄安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集团9月至11月底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雄安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集团供图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突出主线,注重实效,扎实深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田金昌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刀刃向内守初心、锤炼铁肩担使命、火眼金睛找差距、一双“辣手”抓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集团各项工作深刻检视、查找不足,进一步压实责任、防控风险;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不断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全力开创新区建设和集团发展新局面。

  省委第十二督查组、新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雄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公司副职以上干部,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70余人参加本次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