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9月1日在安国举行

2019-08-26 08:43:51 来源: 河北日报

  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日在安国举行。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中药材产品展示推介、招商对接和产业扶贫为主线。在展示展销方面,大会特设全省中药材产业概况展板、道地药材精品展区、中药材扶贫展区、中药饮片展区、中药制药展区、中兽药展区、大健康产品区、中药康养展区、电商及协会展区、科技支撑展区、安国中药都特色展区等14个展区。通过创意设计展示,以灵活新颖多样的形式宣传推介产品,全产业链展示我省中医中药产业的发展成果。

  会议还安排了招商、精准对接、药都观摩、中药扶贫、中医康养、药膳推介、药茶品味等内容。

  药膳推介是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届时,参会药企和种植园区代表将共坐一桌,通过品尝药膳的方式让采购商了解药材的原料产地、种植养殖规模、产品优势及功效等,全面展示推介全省优势道地中药材。

  为吸引更多采购商参会,会议将组织全省268个千亩以上的中药材现代园区、50多万亩道地中药材基地抱团对外招商。(记者赵红梅)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