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5家河北企业与北京知名餐饮企业签订合作意向

2019-08-26 08:35:0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品牌农产品进京对接推介

  5家河北企业与北京知名餐饮企业签订合作意向

  近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承办,北京市商业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支持的“品味河北”2019炫“冀”品鉴暨河北品牌农产品进京对接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设置了品牌农产品品鉴展示区,几十种来自河北的知名农副产品纷纷亮相,引起了参会代表的极大关注并品鉴多种河北特色美食。本次推介会还特别设置了品牌农产品采购意向签约仪式。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中红三融集团、秦皇岛东佰食品有限公司、谷之蝉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瑞熠天淀粉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河北品牌农产品企业,分别与北京知名餐饮企业签订合作意向。6家河北品牌农产品企业进行了现场产品推介。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市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百余人参加,更有美食博主参与活动各环节,对现场进行网络直播,为拓展河北品牌农产品销售市场、推动区域品牌推广起到了良好作用。(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王琰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