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宣传

党员志愿者成为安新旅游文明服务的一道靓景

2019-08-20 08:28:00 来源: 安新宣传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如果想去景点,先去售票处……。”连日来,在安新县白洋淀旅游码头和旅游路主要道口旁,一个个带着红色袖章的志愿者们分外显眼。如果你走上前去,就会有志愿者热情地为你讲解,党员志愿服务队已成为安新县一道靓丽的风景。

  新区设立后,白洋淀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为提升文明旅游服务水平,营造文明和谐旅游环境,安新县文旅局号召本单位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为让文明成为旅游‘标配’,大家都牺牲了自己的周末休息时间来服务,每个人都顶着烈日,浑身是汗也毫无怨言。”说起大家的辛苦,文旅局副局长张克信无不感动。

  当前,白洋淀正值旅游旺季,每周末在游客服务中心、售票窗口、检票口、停车场、旅游路等都可以看见志愿服务者忙碌的身影,为过往游客提供道路指引、协助疏导旅游车辆、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服务。

  “一想到自己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为新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就特别有成就感。”党员志愿者小张乐呵呵地说。

  活动中,志愿者们本着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有的为游客指引路线、有的帮助游客照顾老人孩子、有的为游客购买景区门票,充分展示了党员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游客的信赖和赞誉。他们通过自身行动来引导更多旅游从业者增强文明服务意识,充分展示雄安新区的文明风貌。

  据悉,文旅局将持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营造人人愿为、人人能为、时时可为的旅游志愿服务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安新县旅游的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