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0819

2019-08-19 09:29: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近日,北京市副市长,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隋振江率领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代表团到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陪同考察并出席工作交流座谈会。

  2.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近日在雄安新区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志亮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3.雄安新区近日召开雄县朱各庄镇高庄村“7·17”较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及生产经营单位深刻汲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4.天津海事法院与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日前签署司法协作协议。此次签署的司法协作协议涵盖“立案”“审判执行”“交流合作”等三方面共计15项司法协作具体内容。

  5.河北省司法厅近日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此次征集重点包括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方面急需立法解决的问题。

  6.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近日发布通知,公布2019年河北省基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养项目人员名单,其中雄安6人入选。

  7.河北省医保局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简化和规范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备案手续的通知提出,8月底前,各市县全部实现异地就医网上备案。

  8.河北省对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实行最高限价管理。配电网企业可在最高配电价格内自主确定具体配电价格,并报省发改委备案。

  9.河北省住建厅日前印发《关于开展城市市政设施井盖和燃气管道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省城市(含县城)供水、燃气、供热等市政公用设施安全隐患,城市燃气管网安全隐患及农村气代煤工程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10.《关于按照法人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经济补偿封顶基数的通告》近日发布,将北京市统计部门发布的北京市法人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的由当地政府公布的全市职工平均工资来计算经济补偿的封顶基数。

  11.“津冀联动精准帮扶平台”日前启用,首批16家成员单位将发挥各自优势,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将公益事业越做越大,惠及更多人。

  12.京承农业扶贫战略合作日前在京举行,京承两地农业龙头企业现场达成53个项目合作意向,具备签约条件项目36个,投资和销售总额达到32.35亿元。

  13.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近日向山西、内蒙古等11个省(区)紧急下拨中央防汛抗旱补助资金6亿元,主要用于支持受灾地区做好抗洪抢险、抗旱减灾和补充防汛抗旱抢险物料。

  14. 水利部、教育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通知》指出,要积极推进节水教育进校园、进课堂,将节水教育融入德育教育内容。

  15.2019年上半年,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累计协调国内177家提供移动应用程序下载服务的平台,下架1190个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