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容城段)及白洋淀引黄大树刘泵站工程档案整编机构比选公告

2019-07-31 08:40:13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以下简称“采购人”)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容城段)及白洋淀引黄大树刘泵站工程档案整编机构。

  1. 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2项目资金来源:政府投资、已落实。

  1.3项目概况

  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容城段):南拒马河右堤(容城段)加高加固治理,起点为容城县沟市村,终点为新盖房枢纽引河闸,治理标准为200年一遇,总长度约19.3公里,含堤身防护,右堤堤顶道路硬化;主河槽(容城段)疏浚治理;新建东河引水闸、西堑引水闸,拆除重建东马营倒虹吸,新建容城管理处等;建设物联网系统,与整个雄安新区物联网系统衔接。工程投资约8.65亿,建设情况为刚开工,工期20个月。

  白洋淀引黄大树刘泵站工程:位于七间房乡,泵站设计流量为30m3/s,年入淀补水量1.1亿m3,采用7台套立式潜水轴流泵,6用1备,工程等级为Ⅰ级。主体工程为全地下工程,地面部分为建筑工程。项目占地52.81亩,批复初设概算投资14946万元。建设情况为即将完工。

  1.4本次采购服务的工作内容为: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容城段)及白洋淀引黄大树刘泵站工程的工程档案整编服务,依据国家、河北省及雄安新区相关工程档案整编管理规定进行本项目建设单位相关工程档案整编管理工作,以及指导各参建单位相关工程档案整编工作,最终使所有单位工程档案达到移交标准。

  1.5服务期限:满足采购人项目进度需求,完成项目工程档案最终移交。

  2.申请人资质要求

  2.1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人需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tzxm.gov.cn/)备案的单位,备案专业为水利水电专业,并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资信甲级或具备水利水电专业的综合甲级资信资质的工程咨询资信评价等级。

  (2)业绩最低要求: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独立承担并完成过至少1个工程投资额2亿元(含)以上的水利工程档案咨询业绩。

  (3)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证书。

  (4)财务要求: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上一年度(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前1个月以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出申请。

  3.比选文件获取事宜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不做报名审核。

  (3)采购文件下载:报名完成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7月29日15:00至2019年8月4日18:00。

  4.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8月6日10: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5.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体育馆西配楼

  联 系 人:贺加贝

  联系方式:19801986678

  6.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录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