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举行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庆祝“八一”建军节

2019-07-29 18:23: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9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朱峙委)退伍不褪色,奋进奏凯歌。7月27日上午,雄县举行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庆祝“八一”建军节,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朱峙委 摄

  会上,对20名优秀退役军人、10名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和11个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先进单位代表颁奖;优秀退役军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分别作大会发言。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优秀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深入开展向优秀退役军人学习活动,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