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2019-07-01 18:11: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日电(记者封俊龙)6月27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和土地储备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和土地储备中心100余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保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教授赵云耕正在授课。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据悉,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主题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稳扎稳打、苦干实干、善作善成,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保质保量地推进征迁安置等各项工作开展,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保定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刘潇正在授课。邢慧欣 摄

  活动中,保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教授赵云耕,保定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刘潇分别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奋进的筑梦人》《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讲政治》为题进行了授课,在场党员干部在深入浅出的课程中重温初心、感悟初心。“两位老师的课程让我深受感动和震撼,我将继续坚守初心、不辱使命,努力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培训的一位干部说。

党员干部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测试和征迁安置政策考试。邢慧欣 摄

  授课结束后,综合执法局相关领导就当天培训提出“提高认识 落实责任”“注重实效 及时督查”“强化指导 营造氛围”等建议和要求,并表示,雄安新区的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创造,雄安是留给子孙后代的历史遗产,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一定会书写未来之城新篇章,描绘好新时代的雄安画卷。

  活动最后,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测试和征迁安置政策考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