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全面建设交通先行 打造雄安建材运输主通道——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开工

2019-06-30 23:23: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30日电(记者刘师豪)6月30日上午10时,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一公局)在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容易线(新区段)公路是雄安新区全面建设的交通先行工程,将成为雄安新区主要的建筑材料运输通道,对扩展雄安路网、提升物资运输能力、推动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容易线(新区段)一期工程开工仪式现场。中交一公局供图

  据悉,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起点位于容固路与新区界交界处(小野桥村北侧),而后沿容固路线位向东南方向至沙河村南侧,再沿天津干线北侧向东,在薛庄村西南角接现状省道S333,下穿京雄高速后止于薛庄村南侧。道路全长约18.5公里,其中改建段长约3.9公里,新建段长约14.6公里;为一级公路(集散型)标准,双向6车道规模,路基宽度34米,设计时速80公里。

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开工仪式现场。中交一公局供图

  此建设项目合同工期240天,其中历经雨季、冬季,具有理念新、标准高、工期短等特点。为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中交一公局积极落实“三快四到位”管理理念,迅速调配最优质资源、集中精干力量,精密筹划方案、精细施工组织,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安全、文明、高标准的施工工地临建,为实现全面开工取得了良好开局,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雄安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要求。

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开工仪式现场。中交一公局供图

  中交一公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将深入领会投身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不负使命职责,必将坚定落实“雄安标准”和“廉洁雄安”要求,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坚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廉洁施工,为新区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