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雄安新区召开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06-20 18:55: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0日电(记者崔利杰)6月18日,雄安新区召开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新区三县县委组织部部长和有征地拆迁任务的乡镇党委书记集中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短片,并围绕如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稳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开展了交流座谈。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田金昌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当前,新区正处在从全面规划到大规模建设的关键时期,参会的乡镇党委书记直接冲在征地拆迁的一线,大家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但是也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初心》,大家又一次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感受到了他在地方工作时面对困难时的决心、态度和推动工作的力度,感受到了他对人民群众一如既往的博大爱心。我们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特别是要把工作中的问题找实、根子挖深,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为建设千年之城打好基础,不辜负党中央、省委和新区人民的殷切期望。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田金昌强调,三县县委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各乡镇特别是有征地拆迁任务乡镇党委书记的培训学习,及时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行交流分享,促进基层党委政府执政能力的提升。广大基层干部特别是乡镇党委书记要时刻葆有爱心,即对雄安百姓的感恩之心;始终坚定信心,面对难题,只要依靠群众、相信群众,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切实增强责任心,要把乡镇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直接责任发挥到位。新区三县各级干部一定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吃透政策,科学落实,稳扎稳打,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困难,增进群众感情,回应群众呼声,廉洁自律、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扎实有效稳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牛景峰结合新区当前重点工作,对三县党员干部在增强信心、正视差距、砸实责任、深入群众、增长本领、抓好党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雄安新区党工委及雄安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新区三县县委组织部部长、三县有征地拆任务的乡镇党委书记约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