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精品展在雄县开幕

2019-06-20 22:46: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0日电(记者朱伟琳)为助力雄安新区文化事业发展,展现新区书法艺术风采,向建国70周年献礼,6月20日上午,“盛赞新时代·翰墨颂雄安”雄安新区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精品展在雄县云水书院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开幕式中,著名书法家刘恒、张旭光先后致辞。张旭光是雄安新区安新县人,曾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其书法作品曾获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他表示,雄安新区的设立为本地文化艺术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书法家们要静下心来继承传统、深入经典、紧随时代,扎扎实实下功夫,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同时也可以通过邀请专家讲学、开展对外交流等活动,促进本地书法事业进一步繁荣。

著名书法家张旭光接受中国雄安官网采访。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活动中展出了16位雄安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60余幅作品,有条幅、斗方、中堂、小品等,篆隶楷行草诸体兼备,内容以古今诗词及反映新区建设为主,风格多样、水平较高,赢得了书法爱好者及群众一片赞誉。据悉,此次展览为期20天,将于7月10日落下帷幕。书法爱好者及群众可免费参观。

嘉宾参观展览。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书法爱好者现场交流切磋。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此次展览由雄县县委宣传部、保定市书法家协会、雄县文联、雄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雄县云水书院、雄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石家庄、保定、衡水等地及雄安三县书法家与爱好者5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