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首届血管介入论坛在容城召开

2019-06-09 21:04: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9日电(记者朱伟琳)6月9日上午,由容城县卫生健康局、容城县中医医院主办的“雄安新区首届血管介入论坛暨容城县中医医院乡医联盟启动会”正式召开,容城县部分基层医师和周边各县住院医师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活动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贾德安、郭雪原,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李天润,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贾辛未4位省内外心血管病学专家,分别以“胸痛的鉴别诊断与处理”、“心律失常导管消融适应证选择”、“外周血管疾病介入诊疗”、“ACS(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药物规范化管理”为主题做专题演讲。专家们对介入放射学、射频消融术、心脏起搏等心血管病学领域的学术前沿、临床研究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和学术共享,获得现场听众的良好反响。

专家演讲。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听众向专家提问。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容城县卫生健康局、容城县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进一步建立胸痛患者区域协同救治体系、卒中中心区域协同治疗体系,提升医疗团队对胸痛患者及卒中患者的整体救治水平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将不断加强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建设,完善医联体和双向转诊制度,为雄安新区心血管疾病诊疗技术临床应用和科研创新工作作贡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