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砚平春节前看望慰问雄安新区网信干部和采编人员

2019-02-03 23:54: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3日电(记者封俊龙)2月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代表省委网信办来到雄安新区网信办、中国雄安官网,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网信干部和采编人员,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看望慰问雄安新区网信办工作人员。雄安新区网信办供图

  张砚平对过去一年雄安新区网信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雄安新区网信干部和采编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强化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保驾护航,打造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新高地。

张砚平在中国雄安官网演播室大屏前听取春节期间相关融媒体报道汇报。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张砚平与中国雄安官网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雄安新区网信办供图

  在中国雄安官网超级编辑部,张砚平详细了解官网春节假期期间的报道安排,听取官网负责人对于融媒体报道情况的汇报,询问采编人员稿件审发流程。张砚平对大家过硬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以及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频频点赞。此外,他还询问了编辑部工作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对大家的奉献精神、为雄安新区做贡献的决心和情怀表示敬佩。

张砚平与雄安新区网信办和中国雄安官网值班人员合影。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张砚平还特别叮嘱大家节日期间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新闻报道和网络安全,并做好网上宣传引导,为雄安新区人民共度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网上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