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直播雄安:“贴春联 过大年”大型融媒体视频直播来啦

2019-02-03 21:19: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3日电(记者崔利杰)神犬辞岁去,祥猪迎春来!雄安新区即将迎来设立后的第二个春节。2019年是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落地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区全面建设之年。此时此刻,新区三县的百姓秧歌扭起来、龙灯舞起来,共同庆祝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国雄安官网将陆续推出系列《春节特辑:直播雄安》大型融媒体视频直播春节特别节目,大年三十,中国雄安官网将推出第一期《直播雄安:贴春联 过大年》节目。

  大年三十上午10点,中国雄安官网将推出直播“贴春联 过大年”,主持人带您前往雄县、容城县、安新县的百姓家中,与百姓一起“贴春联、说变化、送祝福”。诸多精彩内容等您欣赏!

  新春佳节将近,让我们一起见证“雄安春联”的独特魅力,一起送上三县百姓对雄安新区的美好祝福吧!

  大年三十上午10点!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