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第二届少儿春晚录制完毕 将于春节期间播出

2019-01-28 17:21: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8日电 1月26日,“中国梦·雄安情”雄安新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完成录制,并将于2019年2月5日至10日(大年初一至初六)在多家媒体正式播出。

联欢晚会录制现场。朱伟琳 摄

  本次晚会的正式彩排录制开始于1月24日,历时三天完成,共录制了98个节目,涉及舞蹈、武术、乐器、戏曲、朗诵、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由2000多名来自雄安三县的小朋友完成表演。

联欢晚会录制现场。朱伟琳 摄

  据悉,本次晚会大多是原创节目,如《看,昝岗崛起》《追梦雄安》《家乡是雄安》等,雄县的国家级非遗项目鹰爪翻子拳也在本次晚会中亮相。与2018年举办的雄安新区首届少儿春晚相比,本次春晚不仅在参演人数上有很大突破,还新增了许多以雄安为主题的原创歌曲,并用书画节目形式展现孩子们眼中的雄安年,可谓精彩纷呈、亮点繁多。

联欢晚会录制现场,正在候场区排练的小朋友们。朱伟琳 摄

  为了呈现节目最佳效果,给大家送上来自雄安的新春祝福,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努力排练、认真表演,赢得了家长与观众的热烈掌声,许多家长纷纷举起手机或相机,全程记录他们在舞台上的精彩时刻。

  本次晚会旨在展现雄安新区少年儿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促进新区文化艺术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雄安新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小朋友是雄安的未来。雄安春晚在丰富小朋友艺术生活的同时,也是一个让他们互相交流、全面发展的平台。希望小朋友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才艺,为春节期间雄安新区的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