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举办文艺展演 喜迎新春佳节

2019-01-28 15:48: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8日电(记者孙丹 通讯员朱峙委)1月27日,雄县举办迎新春文艺展演,通过书画作品展示、举行文艺表演活动,营造节日氛围,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其中书画作品将在雄县白洋淀美术馆持续展出至2月2日,供群众免费参观。

  活动中展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既有唯美的山水花鸟画作,也不乏浑厚有力的书法作品,均是由雄安新区雄县部分乡镇书画爱好者创作。

  活动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到场参观。朱峙委 摄

图为参展的部分书画作品。朱峙委 摄

  歌曲、舞蹈、朗诵等三十多个文艺节目展示了雄县文艺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雄县小学生们带来朗诵表演。朱峙委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雄县职教中心主办。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