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燕赵晚报

春节免通行费时间:2月4日0时至10日24时

2019-01-22 09:40:39 来源: 燕赵晚报

  今年春节期间,七座(含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4日0时至2月10日24时,也就是从除夕至正月初六,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时间内,符合免费通行条件的车辆,无论从ETC车道或人工车道出入,均不会计费。ETC车辆如果从人工车道驶入,也请从人工车道驶出,否则ETC车道可能会因为检测不到该车辆的入口信息而影响抬杆放行。

  此外,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提示:从近三年春运期间每日车流量走势来看,春运高速公路出行呈一定规律性,显著表现为“一高两低”,初六一天是返程高峰,除夕和春节两天是出行低谷,其他日期车流量波动幅度不大。春节前两周流量整体比较平稳,临近春节几天流量逐日下降;初六高峰之后,正月十六还有个返程小高峰,除此之外每日返程车流分布比较平稳。另外,每天10时至12时、16时至18时左右是车流高峰。(记者 马冬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