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2019-01-21 21:50: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中国雄安官网1月21日电(记者崔利杰)21日下午,河北雄安新区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主持。

  会上,边建国宣读《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河北雄安新区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9名新区优秀退役军人、6个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先进单位和6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优秀退役军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大会发言。

  会议强调,新区及三县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大力度、创新举措,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满腔热忱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工程,要进一步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能力建设,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呈现新风貌、开启新局面。

  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强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建立健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大优待力度,营造浓厚尊崇氛围。二是要加强自我教育,牢记革命本色,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生力军作用,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健全责任体系,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全力化解突出矛盾,坚守社会的大局稳定底线;强化服务管理,严格考核问责,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