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天籁童声迎新年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

2019-01-18 23:37: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8日电 18日下午,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以“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容城县9支小学生合唱团、容城县心籁教师合唱团、容城县老年体协合唱团共近400人分别登台表演,他们带来《我的祖国》《橄榄树》《大头娃娃》《虫儿飞》等26首歌曲,为2019年春节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永良出席本次音乐会并致辞。

2019年1月18日,雄安新区容城县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现场。朱伟琳 摄

  宋永良对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容城县的教育文化事业发展表示肯定。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持续推进雄安新区“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三年提升计划,不断提高思想文化素质,努力融入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之中。

容城县晾马台乡晾马台小学旋律童声合唱团献唱。朱伟琳 摄

  据了解,小学生合唱团分别来自容城县青少年宫、城关镇上坡小学、贾光乡东张楚小学等容城县9家教育机构和单位,他们先后演唱了18首歌曲。小学生合唱团成员人数在24至50之间,成立时间均不长。其中,平王乡赵村小学的合唱团成立时间仅两个月,本次音乐会是他们的第一次正式演出。孩子们甜美纯净的嗓音直击观众心灵,是本次音乐会的一大亮点。容城县心籁教师合唱团是容城县教育系统的首支教师合唱团,在本次音乐会共献唱6首歌曲。容城县老年体协合唱团也为这次音乐会带来精彩演出。

音乐会全体人员合唱歌曲《新年好》。朱伟琳 摄

  本次音乐会由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明办、容城县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县城,为新区2019年春节营造健康、高雅的教育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