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政协安新县九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9-01-17 20:29: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政协安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现场。图片由安新县县委宣传部提供

  中国雄安官网1月17日电(记者崔利杰)1月16日,政协安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白洋淀文化广场礼堂开幕。

  会议指出,2018年,安新县发扬“铁军”精神,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在推进污染治理、科学管控、项目用地、移风易俗、产业转型转移等各项工作中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雄安新区开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2019年,安新县各级部门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建设新区、服务新区的伟大事业中再鼓干劲,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安新县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政协委员重点围绕抓好“征迁安置和科学管控、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三件大事,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脱贫、传统产业转移转型升级、群众创业就业、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教育提升、特色小镇建设”八场硬仗,强化“意识形态、打造铁军、基层组织建设”三大保障。

  会议强调,安新县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的优势,认真做好倾听群众意愿、反映百姓呼声的工作;要服务保障民生,广泛参与爱心救助、结对帮扶、捐资助学等公益性活动;要维护群众利益,围绕民生工程的实施和惠民政策的落实,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大力宣传推介安新县资源优势和环境优势,吸纳更多资金、技术、人才等发展要素向安新集聚,为全县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