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11月14日—11月20日)

2018-11-21 17:48: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印发《雄安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实施方案》,提出雄安新区将精简建设项目审批环节,探索推进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告知承诺制,做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试点工作,扩大企业投资项目决策自由权,企业按规定作出承诺后,实行“先建后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适时总结试点工作情况,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暄威-蒋卓迅:去繁从简,提高效率,就是发展。

  @why: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从浙江到雄安,好政策跑的更多更远,百姓的幸福感就能跑上每个人的脸。

  @蘑菇王子:要真正做到公平公正这才是新区百姓的愿望。

  @A改变不了别人,就做好自己!:盼望言出必行,行之有效,服务优为上策。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999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