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央广网

教育部:校外培训机构整改任务务必年底前完成

2018-10-29 18:27:36 来源: 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针对教师“无证上岗”、“课上不讲课外讲”等情况,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表示,要严格培训机构教师管理,从事语数英、理化生等学科培训的教师必须要具有相应教师资格。严禁教师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补课或自行办班补课。

  教育部还要求各地以县为单位在政府网站或教育行政部门官网上公布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对进展缓慢的,要进行约谈。将再次开展全国范围的专项督查,确保2018年底前完成所有培训机构的整改任务。(记者李欣)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0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