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燕赵晚报

国考河北地区招录542人 2.4万人已报名

2018-10-29 18:27:07 来源: 燕赵晚报

  原标题:截至昨日14时河北国考2.4万人报名 竞争最激烈的岗位1:551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河北地区招录职位数373个,总人数542人。截至10月28日14时,从国家公务员局官网汇总的河北省各地区报名情况获悉,总报名人数24848人,其中待审查人数2837人,审核通过人数22011人。

  在河北地区岗位中,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一直是国家税务局辛集市税务局科员三,只招一人,目前已有551人报名。报考这个岗位的考生要努力了。截至10月28日14时,河北地区职位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来自北京铁路公安局,职位是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目前报名人数已达835名。

  国考报名最后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18:00。本报提醒各位考生,面对“热门”职位,务必要谨慎。因为限制少,所以竞争者众多,要想突出重围,并非易事。考生如果可选范围较大,可以有针对性地多做比较。但是,如果可供选择的职位有限,也可以选择尽早报名,尽快投入到复习备考之中。

  此外, 报考人员还应仔细阅读《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等内容,熟悉公务员招考的相关政策。对需要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要认真考虑,慎重填报,严肃对待;由于需要填写的注册及报名信息较为详细,为了确保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加快报名速度,建议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前,先将需要填写的内容用记事本编辑录入。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时,将已准备好的资料一一粘贴到表中即可;考生报名截止前,退回补充资料的考生,需按招考部门要求修改或补充完所需信息后,再进行一次报考及提交职位操作,否则招考部门将无法审查到考生信息。报名截止后,审查状态为退回补充资料的考生将无法修改个人信息和报考职位(含职位恢复);为防止他人修改报考人员的个人资料,报考人员注册或登录完毕后,必须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记者 赵晓华)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81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