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2018-10-29 18:26:30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规划局、城管局(城管委)、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园林局,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

  2015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和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勤勉奉献、造福社会,为加快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等30个单位“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刘峰涛等119名同志“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人员,属市级及以下单位的享受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省直单位人员给予记功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新时代、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新作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致力改革创新,立足本职实干实政,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奋力开创我省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doc

       2.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doc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81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