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雄安新区财政投资评审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2018-10-15 14:10:21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09日09时00分

  项目名称:雄安新区财政投资评审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

  机构项目编码:HB2018092010100002

  项目联系人:任丛楠

  项目联系电话:18931175778

  采购人:财政支付中心

  采购人地址:容城县奥威路100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2-5620922

  代理机构: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1-86063928

  预算金额:0万元

  投标截至时间:2018年11月09日09时00分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2018-10-16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2018-10-2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或事项: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

  开标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15会议室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即: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3、本项目拒绝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网站)。4、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个工程投资额≥5亿元项目【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市政道路桥梁工程除外)、交通道路工程(含公路及市政道路桥梁工程)、水利工程、智能化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业绩合同内容需至少体现概算审核、预算审核、全过程造价咨询、结算审核其中之一的工作内容。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6、该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凡符合上述条件有意投标单位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被授权人报名时提供);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4)违法失信记录信息查询结果(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打印网页(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5)近三年同类业绩合同(如合同中不体现工程投资额,须提供业主证明材料原件)。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内容要求齐全,清晰可辨。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时的资格后审为准。

  采购数量:15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资格确认(注册登记)。未经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请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办理相关手续,注册咨询电话0311-66635531。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1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