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0904

2018-09-04 17:56: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9月3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雄安新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雄安新区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工作。

  2.9月3日,河北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其中,研究通过了《白洋淀流域治理实施方案(2018-2020年)》,确保白洋淀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取得扎实成效。

  3.近日,雄安绿地双创中心等8家双创服务机构,共同发起成立雄安双创联盟,服务雄安本土企业的转型升级和二次创业,为其在市场拓展、法务财务、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支持。

  4.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提出,要全面治理生活垃圾,清零存量生活垃圾。并在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垃圾处理等环节作出了详细要求,严格农村生活垃圾管理。

  5.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出台的工作方案提出,要集中利用两周时间,全面排查全省市政道路存在的坑凹、损毁、缺陷、断头等问题;再利用两个月时间,对排查出的问题路段进行全面整顿维修,保证道路设施完好安全。

  6.河北省在十五个县市区开展秸秆综合利用试点。15个试点项目县(市、区)以秸秆综合利用为主要手段,以基本杜绝农作物秸秆露天焚烧为目标,以试点项目为抓手,探索可持续、可复制推广的秸秆综合利用技术路线、运行模式和工作机制,提升全省秸秆综合利用水平和效益。

  7.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计划开展评价考核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6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