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雄安新区雄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决赛拉开帷幕

2018-08-28 11:56:24 来源: 长城网

 

雄安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雄县赛区决赛现场。朱峙委 摄

  8月27日,雄安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雄县赛区决赛,在黄湾社区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乡镇、企业的5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旋风跑”、“万众一心”、“同心圆”、拔河、羽毛球、乒乓球、6个比赛项目。

拔河比赛现场。朱峙委 摄

 

乒乓球比赛现场。朱峙委 摄

 

同心圆比赛现场。朱峙委 摄

 

旋风跑比赛现场。朱峙委 摄

 

羽毛球比赛现场。朱峙委 摄

  经过激烈比拼,最后,雄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同心圆”第一名、黄湾铭川湾代表队摘得“万众一心”和“旋风跑”两个第一、黄湾代表队凭借雄厚实力,获得拔河第一名,黄湾铭川湾代表队荣获乒乓球第一名,雄县羽毛球协会代表队获羽毛球第一名。

  据悉,8月26日,在雄县中学操场举行的长跑决赛,也有10支代表队49名队员绿荫驰骋,雄县中学代表队获第一名。8月28日至31日,还将决出健身操、排球、篮球、毽球、“陆地赛龙舟”、“同舟共济”6个项目的冠亚军。(记者 霍少轩 通讯员 朱峙委)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1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