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举行

2018-08-28 08:52:2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全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举行

  共推介268个省市重点项目

  8月27日,省发改委、省金融办在石家庄联合举行全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对接会共推介了268个项目,总投资5834亿元,总融资需求2385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93项,市重点项目175项。

  “这些项目是上半年针对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筛选上来的。”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高俊钊介绍,今年的省、市重点项目都是优中选优,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等,具备比一般项目更好的要素配置条件。希望银企双方坚定抓机遇、上项目的信心,互利互信、合作共赢,促进重点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56家金融机构参会。会上专门印发了手册,提供省、市重点项目的有关情况,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研究。下一步,省发改委和省金融办将研究完善银企对接常态机制,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促进银企对接活动常态化,更加有效地为重点项目服务。(记者潘文静 实习生张沛沛)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13991